赤血魔孽HG,比我打到的聖劍還強(為我唯一的聖劍默哀)......不過這系列的強化材料也不好搞呢......

這些都是在特殊任務迷宮裡的BOSS掉的吧,我沒記錯的話。

( 這把光劍聽說有HG系列....在GGO裡被死槍稱為玩具.....目前還沒刷到HG.....單人刷黑雪姬不好刷阿....)

目前打到最好的一把 HG 武器 還是 SAO原創武器...不過有聽說還有 HG系列也有那把黑色的.... 一時之間忘了叫啥 不過還沒打到就是了

可惜沒無限的瞬間那把紅劍,其實那把超帥的...沒想到本作的莉茲是打造戒指...... 囧  雖然你的心意我很明白,不過我要武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生活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