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好,我是翼雲,在此附上自己遊玩的影片來跟大家拜個年!! 

此影片為我自己錄製,好像終於掌握到PS4錄製影片的方式了,算是圓了一個夢(一直以來,我玩遊戲時都很想錄下來留作紀念!!可惜手機爛沒相機,錄的畫質很難看)

還好有買到PS4,有錄製程式,真是感動

此影片就先慢慢觀賞,雖然有10分鐘,實際不到十分鐘拉(中途切選單浪費時間,不過不是重點,有個紀念就好!)

這迷宮,實際上第一次進去的話不可能10分鐘就結束了,第一輪的時候我可是花好幾個小時阿,又逃又打,打到快吐血了終於打贏BOSS,那真的很累就算了

找這王之陵墓更GG,看影片就知道,藏在石縫裡面 =.=+   (找到他的第一瞬間想法,你這王是見不得人喔......)

在此要請看此篇文章的各位大大們,要注意的一點是,BOSS應該有即死攻擊(有看到基友被秒),我沒裝防即死的裝備

(剛好不知又怎麼回事,可能對他丟魔法時好像有BUG,諾克特不管我怎麼按圈,就只會閃!!!) 明明就已經選擇小刀了還閃屁阿,我還以為我按錯結果低頭下來看我的手指還停在圈的位子...

順帶一提,這迷宮簡單版也要建議大家50~60等再來,下面那個BOSS真的很強...... ( 我承認我第二輪輕敵了,想說99等沒在怕,後來發現不對,因為以前狂死,可能沒注意,他好像有即死攻擊的效果)

不然哪有血最多又最混的傢伙趴的最快阿=.="

別跟我說用了你一個指令你就瞬間虛脫阿......

--------------------------------------------------------

在此補充說明:為什麼這篇文章會說捷徑呢?

照影片的路線走,可以省掉兩層的地圖,B1F跟B2F,其實B1F沒啥,B2F就要走一段路(武士走過的後方)

B3F,一開始進不去(有小鬼會拿推車擋電梯)要繞路

B4F,雖然是最靠近BOSS 但是小鬼會把門從另一邊鎖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生活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