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來分享一下我打傳說武器的支線任務~~(難度普通)

簡單版與普通版可以說在這任務就看出有點差別了(之前玩的好像沒啥感覺)

接任務的地點在【雷格倫斯】找個藍道夫的老頭,然後開始了傳說之旅了....

1. 第一個  揭開傳說的序幕  討伐怪:貝努鳥

 這隻沒啥好說的,之前王子一行人在採集原礦的時候就有遇到,只是當初不能打(過場畫面)

 我遇到這種鳥類,通常都會用槍(長槍)主攻,好像這款遊戲大部分的鳥類都怕長槍

 無腦打法,狂K就對了,也可以上伊格尼斯的強化後再K他,打牠腳可以把牠打到倒下,這樣基友們也能打了(別偷懶阿)

 因為牠一飛上去,就只能靠諾克特用瞬移追牠到天空.....(我習慣打鳥頭)

2. 第二個  可怕的傳說  討伐怪:毀滅毛爾波爾 

    這隻老梗了.....裝上緞帶,啥都不怕了.....我主要拿大劍砍,還有用魔法轟牠,其實牠怕冰,不過在湖中,我就改用核爆 ( 聽說在湖中用冰會被凍住 )

    丟個2~3個就掛了,不過好像牠的小朋友也要K,任務才會結束(第一輪沒在注意他的小朋友,第二輪打的時候牠的小朋友不會逃耶.....)

3. 第三個  謎團重重的傳說  討伐怪:提燈怪大師兩隻

 歷代以來的怪物(菜刀怪),不過這代的提燈怪大師頗令我感到讚嘆!!

 居然會用菜刀使用劍技!!第一個感覺:超帥的啦!!! 不過打起來....確實讓人笑不出來,也是可以丟魔法,不過傷害上沒那麼可觀......不過還是會加減丟(第一輪時極限魔法鍊太多了)

 主要打法是專注於反彈牠的攻擊再接著反擊0,如果順利還有基友連擊(有點傷害突破),雖然被揮到兩下就要喝藥水了......

4. 第四個  受詛咒的傳說  討伐怪:法拉利斯

   第一次看到牠的名字的時候還以為是車子類的..... 原來是頭大牛

   用大劍打牠的腳,讓牠倒下,基友狂K,就趴了 ( 牠怕大劍 ) 跟提燈怪大師比起來好打很多

5. 第五個  無上的武器  討伐怪:納骨爾法

   簡單講:牠怕魔法,拿極限魔法丟牠就行了,不多說我有拍影片(終於又成功了,拍提燈怪大師就失敗了....還是在實習中)

   第二輪想打牠,第一是為了武器(索根林小刀)想給伊格尼斯用....因為這一系列的傳說武器只有靈魂劍跟這把最強的短劍在外面撿不到!!!

影片講解:上面有說道,牠怕魔法,剛好我第一輪的時候,為了攻略迷宮,鍊了過多的魔法,加上道具又多到爆了,才會幫基友復活

(不過也會看到他們一直死.....哈哈哈)主要就是丟極限魔法,一開始以為這隻很強很強很強,所以換些武器撐諾克特的魔攻

我覺得這點需要注意一下的就是,如果魔法提煉的攻擊素質不夠高的話,諾克特的魔攻一定要很高,一開始我就先把練得比較弱的核爆來丟

之後那是刷祖鳥鳥啄提煉出來的,攻擊力有999(這個不管丟啥怪都爆99999了),因為丟魔法有延遲時間

(我就隨便換個武器砍了,當然要先加一下伊格尼斯的強化,這段可以不用理會我的打法,純粹砍好玩的,等待延遲時間過了再繼續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生活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