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直接接近此點,就會出現頭上有藍色驚嘆號的仙人掌(有兩種)

建議有緞帶就裝緞帶,沒有就裝防混亂的(其他的異常狀態,就我看來不怎麼需要防...)

雖然打牠們還會中毒(但他們的千根針相比起來,根本是屁.....,再說他們會掉落【百萬治療劑】用它就對了,因為狂掉)

他們還會即死攻擊(但也會掉鳳凰尾羽,直接使用就對了...不然準備個10來個也夠用,因為使用率不高...)

防他們的混亂,為的是可以方便使用基友們的攻擊指令(建議用大範圍攻擊)

基友的指令推薦:格拉迪歐(大範圍都OK)、伊格尼斯(賢者之炎或是標記攻擊但我推薦前者)、普羅恩普特(掌控戰局、連發射擊但我推薦掌控戰局丟引力吸怪)

我個人常用的就是【掌控戰局】,吸仙人掌過去後,丟魔法轟死牠們。(光是這任務,就可以把掌控戰局練到最高等級了)

我會用以上推薦的指令是主要那100隻仙人掌是一小批一小批地跑出來,又會到處亂跑(有打過原野的仙人掌就知道了....)

以上指令有些可以將他們集中一點點,有些指令可以讓你少丟一些魔法,因血量不多,不用練攻擊力高的魔法。

↑附上任務影片(這影片是我用99等的紀錄去打的)因為時間短,有魔法炸,五分鐘左右就解決了(高手可能還不到五分鐘就KO....)

高等打唯一好處:經驗值多,打發時間........=.="

低等打好處多多:之前有網友問過28等能不能打,會不會很慘?要我說的話,慘會很慘沒錯,要花上不少時間,但省去許多練等的時間還有買道具的【錢】!!

因為我用過30等來打,螢幕經常性處於紅色警戒狀態,就知道有多慘,但先苦後甘,去賈渡輪飯店就可以經驗值兩倍了,等級10幾等的跳。

只要先把【掌控戰局】的技能點出來,解決此任務就只是時間上的問題,中異常狀態就吃現場的仙人掌掉的萬能藥,沒血就吃百萬治療劑,掛了就吃鳳凰尾羽,都是現場提供....=.=+

附上一個低等打的影片(大概就這麼慘,越低越慘而已吧)但是死不了就對了...... 這任務的主角是普普和王子阿...其他兩個放羊吃草吧....

武器使用一種速度最快又最高的武器,本人推薦增幅劍,變移攻擊殺過去就趴一隻了

在此篇文章順便介紹一下,這次出的強化包附贈的增幅劍:特點【變移攻擊9999】秒怪用(普通攻擊就沒那麼優了)

附上小雲錄下來的增幅劍試用影片(此紀錄,王子50等)

影片補充說明:因為太迫不急待了,馬上看到怪就拿來用,但好巧不巧地遇到這隻.....我想已經打過此遊戲的就知道,

這隻的防禦力特別高,不管幾等來打都一樣要打很久,因為他啥武器都有很好的耐性=.=+

通常之前打這隻,我習慣用夜叉王刀劍,不過看到這把這樣打的,就感覺以後已經不需要用這王武K他了(因為王武會大失血....這把不會!!哈哈哈)

雖然他普通的數值很普通,真的很普通,比究極之刃還弱,但是如果是用在變移攻擊招式上,我可以保證這把遠勝過其他的武器了(索根林小刀還是要看怪,因為這變移攻擊可砍兩段,但怪物有抗性的時候,就要換下來了)

但是遇到要連結攻擊的話,就要把這增幅劍換下來了,因為他的普功真的不怎麼樣,空中步墊和連結攻擊還是會選擇究極之刃。

尤其是連結攻擊,有全盤點完的話,甚至可以攻擊突破,那就一定要把武器換攻擊力最強的了

還是一句老話,看個人怎麼打,此款遊戲的經典所在就是歷代以來最多樣化的攻擊模式了吧~(玩家比較可以自由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生活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