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附上分享的連結,可點選,也有入手地點。

基本上,我的習慣會裝備兩把幻影劍在身上,一種比較常用的,一種是可以撐高諾克特的攻擊力

遊戲初期,我大部分是裝備修羅王之刃與夜叉王刀劍(後期替換父王之劍)

幻影劍的使用心得:

1.賢王之劍:單手劍,沒什麼強大的地方,所以我幾乎沒用......只是初期一開始會是一把頗有攻擊力的單手劍,但遊戲一開始也用不怎麼用到,因王武的特性就是會損血,剛開始也沒有很強的怪值得讓諾克特用這種武器的時候(以免怪還沒死,就被王武害死了....貧血後被怪補尾刀,可是讓人笑也笑不出來啊....)

2.修羅王之刃:素質不錯,被我常拿來撐諾克特的各項能力(攻擊力、力量、防禦...等),實際要拿來打怪的話,還蠻沉重的,速度慢,但最後砍下來的數值高,只會裝備但不會拿來殺敵。

3.飛王之弓:用法因個人而異,有些人會拿這把去打機甲(有抗彈能力),我看了YOUTUBE,有網友甚至可以用這把打三鐘經,但我用這把卻差點被打死....對我個人來說,不太好控制 =.="  不過打會飛很高的鳥很好用.....

4.獅子王雙劍:感覺不太實用,能力普通,攻擊速度沒有短劍快,用它不如用短劍來打還比較實際....... 

5.夜叉王刀劍:常備王武之一,我認為超級好用,攻擊高,配合變移攻擊,可多段連擊(沒算錯的話好像是五段),初期拿來打血厚的王(不過我有點能力變移攻擊力量提升)

6.伏龍王擲劍:可以說是打怪最強的王武了吧,看似素質不怎麼樣,不過他可是12段連擊,如果再搭配料理的暴擊效果,可是一把非常恐怖的一把武器,撇開後面要到劇情三把才能到手的幻影劍,他是支線迷宮才能拿到最後一把了吧。

7.霸王大劍:只有攻擊高,但不會去想使用的武器,其他素質超低,不過超難拿也很難用(用他到不如用之後去隱藏迷宮的大劍)

不過為了這把,差點死在迷宮內.......最GG的迷宮,以後介紹.....

8.慈王之盾:用法也是因個人而異,在YOUTUBE裡,有網友使用此盾來練AP,因為攻擊範圍廣(一次可以打好幾隻),還有他加了不少能力的抗性,不過我目前很少用就是了(個人偏愛用劍)

9.鬼王權杖:目前還沒拿來用過。之後用過後再分享使用心得.....

10. 神巫逆矛:目前還沒拿來用過。不過它的魔力值高,炸魔法的時候,可以先裝備在炸。(提前:最好用可界線突破的魔法,不然怎麼炸都9999.....

11.鬥王之刀:感覺上,不太實用,外型是一把武士刀,攻擊姿勢是拔刀式,不過攻擊範圍很短,連擊攻擊速度慢......

12.聖王之杖:魔功最高的武器,使用方式神巫逆矛與修羅王之刃,炸魔法請準備可攻擊突破的魔法,不然裝備無意義。

13.父王之劍:單手劍,力量加成高,攻擊力優,常備武器之一(通常如果只有撐諾克特的攻擊力的時候,有這把的話就可以換下夜叉王刀劍了),可搭配伏龍王擲劍(這樣伏龍王擲劍攻擊更驚人!)

14.明鏡止水:諾克特專用王武→釣魚王最強釣竿是也!!(惡搞.....來自於巴友的笑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生活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