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先分享一個攻略網:

我覺得很多重點都有寫到,可以參考用

http://blog.xuite.net/eternalwind/wretch/477637288

我這篇文章只是分享一下怎麼打會比較好,其實我看了還蠻多影片的

打法也很多樣化

想打的卻打得很淒慘的可以多利用YOUTUBE的影片搜尋 【三鐘經】 就會出現一堆

因為我是還沒進入第二輪(二周目),主要是還有兩個隱藏迷宮尚未攻略,但可惜的是,等我發現有弱化版三鐘經時,我已經攻略過基地了 T_T"

要刷的都是原版..... 一開始也是打得很淒慘

但目前刷過幾台後,也漸漸掌握到訣竅後,也覺得不難打了 (只是血厚,基友死而已)

不過基友死歸死,我個人認為只有伊格尼斯不能死(死了就復活吧,其他兩人就讓他們休息吧.....反正打完會自動活過來)

這篇文章之後將會放上我打三鐘經的影片(分享兼讓自己學出一套自己的打法)

我認為,遊戲就是遊戲,沒啥需要比較,玩得開心就好,所以我打的方式爛也多包涵....

因為目前我還不太會使用自動連弩BIS,大部分用的都是伏龍王擲劍,專打機艙,因為等待模式我還不太會操作,所以還是很難瞄準到他其他的弱點部位......

最常瞄到的還是他的機艙,反正無腦打法,強化後丟擲劍飛過砍砍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生活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