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攻略網分享:

http://blog.xuite.net/eternalwind/wretch/475022911

一樣,同三鐘經那篇文章說的,每人都有每個人的打法

我覺得這隻還蠻好搞定的,唯一認為目標太大隻,有時瞄不到他的弱點部位【雖然看到他沒有寫】

不過我實際在打的時候,有發現,這隻烏龜的脖子就算不是暴擊,打出來的數字也非常的高(不少9999)

我用的是 索林根小刀  和 伏龍王擲劍 替換使用 ,因為有時候伏龍王擲劍飛不過去.....當不小心瞬移太遠.....( 浪費掉很多時間在這裡 )

之後也會分享一些我在打的影片!

※個人主要攻略法,先吃必定爆擊的料理(伊格尼斯的LV.10學到爆擊料理會更好多加個HP恢復+150%)因為有時瞬移攻擊飛太高會摔下來,可以省下不少水

其實這烏龜讓我感覺他的攻擊力還好,主要傷害都是自摔出來的......如果技術好的話也可以靠瞬移解除摔下來的危機

也可以穿遴選之王的服裝HP加速恢復,不過我沒穿,我還是穿加攻擊的王子戰鬥服(無外套)

然後瞄準他的脖子瞬移過去後瘋狂砍殺後......結束(龜龜死了,我覺得只是血牛一隻,比FF13的金剛龜還弱,看基友的存活率就知道了......)

烏龜倒下時也可用幻影劍絕招狂K,不過還是覺得索林根小刀的攻擊數字最可觀。( 伏龍王擲劍也是可以,不過它會損血,通常在自摔後就變成無法使用的狀態,最後都拿索林根小刀打了.....)

目前正在學怎麼錄製影片中,都一直錄製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生活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